ag亚游真人娱乐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1085 人签到
查看: 4364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手工创意合影比赛投票通道正式开启!!!结果公布!

 热度: 25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1-1 09:48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感谢大家在过去半个月以来的参与和支持。
有你,活动才更精彩。

微信投票通道截止7日晚正式关闭,
你有没有成功将你所支持的织女送进了前20名呢?

根据比赛规则,我们从微信投票数前20位的织女中,
根据合影内容评选出了最壕织女1名,最勤恳老黄牛2名,以及最佳创意奖3名。



恭喜以上获奖网友,尽快通过论坛短消息将相应奖品的颜色和收货地址发送至木子柚柚,谢谢配合!

另外,所有参与活动并符合要求的织女,均将获得50人参果的奖励。
果子将由木子柚柚在接下来的几日内发放。

手工创意合影比赛投票通道正式开启!!!





▶手工创意合影征集帖


在过去的半个月里,论坛各种有意思的创意手工摔让大家大饱眼福,直呼过瘾。
织女们纷纷搬出了封藏在家里各个角落的毛线,让人意想不到。
毛线自不必说,毛衣、玩偶、拼布、编织工具、编织书籍、编织机、编织奖杯、荣誉证书...
一切与手工有关的事物统统一览无余。

织女们壕气起来,也丝毫不亚之前我们见识到的各种豪车名牌包包的扑街玩法。


即日起,编织人生将正式启动为期一周的手工创意合影比赛投票通道。

投票请见11.1编织人生微信公众号推送。


赶紧来为喜爱的毛线摔创意投票吧~~

投票时间11.1~11.7





下面来先睹为快吧~~









投票序号按照手工创意合影活动跟帖顺序排列,
我们将从投票数最多的20名中织女中评选出
最壕织女奖1名、最勤恳老黄牛奖2名、最佳创意奖3名


活动奖励
以上织女将获得价值240元编织人生 云朗 各5团(100g/团)


凡参与活动并符合活动要求均可享受50人参果奖励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经验值 +264 人参果 +79 收起 理由
春花秋实手工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jfzjgbyzyyzy + 4 + 5 漂亮^_^
小龙姐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黑王后 + 3 + 8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冬冬春春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青岛雯姐 + 60 +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编织玩家 + 5 + 8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ag亚游真人娱乐颐弘佳丽 + 60 +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阿May手工 + 60 +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jloh88 + 60 +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:)

ag亚游真人娱乐,  (四)安装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固定式车载卫星定位装置、应急报警装置;

网友得知二人退出消息后,难过地表示果然Gary的离开只是一个开头,看到节目最初的班底相继离开,感叹“家都不像家了”。不过也有粉丝体谅并感谢成员6年多以来带给大众的欢笑,期盼二人未来发展越来越好。 肯尼亚霍乱75人死数千人感染 中使馆提醒安全饮食  96A在比赛中,居然还发生了侧裙脱落、挡泥板上翻的奇怪事情,俄公开的录像上,没有坦克相撞的画面,可想而知中国坦克的生产加工质量,在国际坦克机动演示中,地形假设更为复杂,从未看到西方坦克出现这样的类似情形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2018-11-1 10:28:54 | 只看该作者
精彩无限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18-11-1 11:06:52 | 只看该作者
活动很精彩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18-11-1 11:09:07 | 只看该作者
活动太好了
     
ag亚游真人娱乐 地下室
发表于 2018-11-1 11:15:19 | 只看该作者
玩了一把
     
6
发表于 2018-11-1 16:53:25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ag亚游真人娱乐只看该作者
还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才能投票?还是算了!不帮投了!
     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 16:55:52 | 只看该作者
lilymok 发表于 2018-11-1 16:53
还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才能投票?还是算了!不帮投了!

不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哒,只需要点进公众号投票链接就可以投票啦~~
     
8
发表于 2018-11-1 18:36:17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lilymok 发表于 2018-11-01 16:53
还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才能投票?还是算了!不帮投了!

帮我投呀,亲!8号喔!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18-11-1 21:54:27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甘霖-思妍妈 发表于 2018-11-01 18:36
帮我投呀,亲!8号喔!

想给你投票来着,可是还要去什么微信公众号,不好意思!我拒绝再加什么论坛的微信公众号!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2018-11-2 13:16:02 | 只看该作者
有意思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ag亚游真人娱乐 ( ICP12028468-2 )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8-11-18 23:21 , Processed in 0.16824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ag亚游真人娱乐 返回列表
新京报评“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”:保障其权益 发改委: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底气足 阿里音乐与Merlin达成战略合作 增添千万量级曲库 全国政协委员:防控老百姓理财风险要开大门堵偏门 《时代》2018全球百大人物 篮球运动员只有他 简氏:萨博推出首款尖端预警机 隐形战机将无所遁形 费莱尼被中超渣后防球队盯上 世界杯之后有望加盟 出生年份写错官方让P一下 媒体:开个证明这么难? 中国将从14家印度大米出口企业进口大米 英国玩具反斗城已进入破产程序 3000名员工面临失业 加密货币全线暴跌!比特币一度跌破1万美元! 英国大学生泡妞密事遭好友公开 怕被开除上吊自杀
多国政府集中严打 数字货币好日子到头了? 环球时报社评:国防预算和GDP展示了中国的稳健 菲与中企磋商共同开发南海资源 菲总统:这更可取 方硕担任红队队长:我要以身作则 传递正能量 少将:美军3航母云集南海是子虚乌有 来10艘也能应付 优越感再受挫?美军高官坦言“中国不再怕我们” 开盘: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可能录得7连涨 外媒关注王毅访马来西亚:马方随时准备与中国合作 投服中心:部分中小股东参会行权不积极 加拿大公开赛首轮暂停 盖瑞古斯领先张新军暂T41 海尔总裁周云杰:中国方案已经走向世界舞台中央 摩根大通:利率走高可能带来70亿美元的利润增长
“一委一行两会”金融监管架构形成 法为保护本土初创企业 拟向苹果谷歌索赔200万欧 富力终结连败为联赛冲喜 扎哈维不在土炮保驾护航 韩国检方突袭加密货币交易所 比特币价格跌至3周低点 以色列歌手夺欧歌赛冠军惹议 赛事被指“拼政治” 我们找到了华帝“失联”经销商王伟聊了聊 5岁女童误吸大头针进肺内 9小时后被取出(图) 俄国防部:驻叙美军无理由再展开进一步行动 跑马财务自由分五阶段 你是否能订张机票说走就走 无人零售的优势与挑战:消费者无感 商家热衷试水 外媒:苹果服务或将取代iPhone成为增长支柱 中国因萨德赴韩游客数遭腰斩 韩国旅游业要哭 台湾花莲近1小时发生12起地震 专家:应审慎以对 ag亚游真人娱乐